黑胡椒

懒癌火:

更√  前面的章节戳#EC猫狗男男日常# 这个tag就好√

我这次真的走的是狂草流………………为了我的口红【看了我微博我自己作死立flag的小伙伴们都懂】【。】……
叨叨一下,其实这个梗算是这个系列最开始的脑洞【。】当时就想看前有男男秀恩爱后有宠物秀恩爱【。】然后衍生出了第一次的合集的那些脑洞。

所以这次打的标题是11.5,不算正规向剧情但是我一直想画出来然后现在终于憋出来了……其实看起来特别像结局篇的一个东西233333【。
我其实对人物性格把握特别容易格式化标准化而且易欧欧西,然后剧情其实也是……老是走不出一个套路【。】有这么多人能喜欢我挺知足了:3
并且本来这个脑洞设想是1p脑内大概分镜发现要两P开始起草发现要3P然后打完草稿最后4P【作死小能手】
…………然后……我忘了我要说啥了我画的时候想了好多要说的……委屈……就这样吧【说够多了好吗】

评论

热度(91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